人的一生, 有多少個十年 ?


 


大哉問


 


第一個十年 : 努力長大


第二個十年 : 努力學習, 懵懂成長


第三個十年 : 方向確立, 學習獨立


第四個十年 : 儲備能量, 準備躍起


第五個十年 : 自我滿足實現


What is the next  ?


 


我近而立之年加入M公司, 初加入時, 也是該產業剛要起步躍起, 十年後, 離開M公司時, 有太多朋友認為很可惜; 之後幾度轉折, 十年前, 2000年的十月二日, 加入H公司, 一個虧損中的公司, 一樣有朋友不看好, 但是, 就如同當時在加入M公司一般, 我有幸參與了H公司成長的一段歲月.


 


我是幸運的 ! 何其有幸參與兩家好公司的一段輝煌歲月 !


 


我是感恩的 ! 這兩家公司有太多我的貴人, 不管是推我一把的順風型貴人, 亦或是阻擋在前的訓練我耐力的阻擋型貴人, 我都誠心的感恩


 


十年河東, 十年河西, 那下一個十年呢 ?


 


人進入知天命之年, 心境越發坦然, 過去的歲月, 似乎是為成長, 為周遭的人, 為社會的制約, 那以後呢 ? 渡過職涯中第二個服務超過十年的單位, 又逢知天命之年, 心中異常平靜, 下一個十年的單位會是哪裡呢 ? 我在FB上寫"隨緣", 馬上有人跳出來說 " 好一個隨緣 " , 是ㄚ, 希望是 "好的 ~ 一個隨緣"


 


平安~~, 喜樂~~, 給所有有緣之人~~~, 感恩 ~~~~


 


 


~~阿寬伯寫於H公司服務滿十年 2010.10.02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寬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