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9日, 中斷了超過二十年的大學同學會, 在中部雄鵬的熱心及提供家裡場地情況下, 獲得熱烈響應,話說當天來了二十二位同學, 人數除雄鵬東道主外, 就數建鋐一家五人,及 我家也是五人來最多


 



一到場, 一旁就開講啦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

雄鵬一家(雄鵬在忙招呼大家, 沒入鏡)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看到沒, 班上的同學, 很難想像, 二十五年前, 大家都還是一起拼功課, 如今, 各個在各行各業成為中堅份子


 



同桌的慶隆及夫人


 



嘿嘿, PQ還是一樣侃侃而談


 



就座了 !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開酒的那位大哥是誰? , 嘿嘿, 等一下再告訴你 !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也要感謝雄鵬的丈人一路忙前忙後招呼我們這群人


 



東道主開場, 要開始點名了


 



第一個就被點到, 白髮第一名應該是我.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阿寶, 一樣娃娃臉.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漿 ! 漿 ! 建鋐出現啦, 建鋐要續辦明年.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PQ標準的手勢.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好幾位女同學都沒上來, 素玲一如以往, 沒在怕的啦, 上來講就講阿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阿鎳也來了, 嘉義名師 !!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文中大病一場後, 身體較虛弱, 不過仍全程參加.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慧君, 依然中田有力, 聲音洪亮. 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守廉也出現了.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啟瑜, 下次去斗六大潤發, 別忘了去找他. 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裕仁, 耶 ! 我真的很難將現在的你和大學的你連在一起, 對不起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美瑜, 真的沒啥改變, 當場沒念出名字, 就嗆說 : "ㄟ, 你是來混的ㄡ".  對不起, 記名字真的是我的死穴, 我經常是"過目即忘", 所以, 貿易界才混不下去, 跑去當人家的帳房ㄚ 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這一頭, 憲哥也很High 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吃了幾道菜, 大家開始不安於桌, 紛紛到處敬酒了 !  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 



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活動越來越熱鬧,  希望這把沉潛二十多年的情誼, 能在大家漸漸較有空閒後, 熱烈舉辦起來, 像我高中同學會也是沉潛二十多年, 可是, 一辦起來, 一年好幾次, 想不參加都不容易 


 


雖然, 我與每位同學都有敬了酒, 但是, 只有幾個小時, 也僅跟少數人有較深入交換過去二十多年來的酸甜苦辣, 但是, 我真的衷心期望有機會與每一位同學促膝長談, 我們曾經共同學習, 在人生最精美的開始, 我們一起開啟知識的領域, 我們一起共度校園民歌年代, 或許, 少年輕狂, 或許, 年少無知, 但那所有所有的一切, 在我有限的記憶空間中, 我選擇只記下一切與大家共有的美好記憶, 希望, 大家都是


 



(相片由雄鵬提供)


大合照是一定要的(22人,楊雄鵬/林啟瑜/賴宏鎳/張美瑜/陳素玲/崔兆坤/楊丕坤/張文憲/吳碧玲/陳國華/陳淑真/林守廉/柯慧君/吳建鋐/黃麗禛/陳麗華/李文寶/廖慶隆/陳裕仁/劉素珠/雷文中/林政寬)


 


後記: 在上完甜湯, 活動接近尾聲, 9:02PM 突然發生大地震, 搖很大, 也為這次活動畫下不可磨滅的記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寬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